壳壳咳咳

再会朗西:

真没想到那么喜欢的长腿叔叔是盗图狗,几乎没有自己原创的照片。本来不喜欢在自己的博客上写和创作无关的事情,但是看着这么一个完美的人突然间彻底崩塌,惊讶之余便是愤怒。想到自己的文字被人盗走,去理论却被脑残粉围攻,想到别人把自己夜不能寐时的灵感顺手编织进不堪的文字中,不知说什么好。


题外话,与盗图问题无关。

当初申请LOFTER的实习生,编辑姐姐告诉我LOFTER要走接地气的风格,要关注二次元和时尚。想了想自己实在对这两个一窍不通遂作罢。后来这种接地气简直愈演愈烈,好几次给我推送了某些明星的照片。当然,我不是故作清高鄙视追星,只是LOFTER定位和微博之类的社交媒体界限开始模糊,而我,和很多第一批用户来到这里的原因是,LOFTER曾经说:“如果灵感不被记录,它们会是多么孤独。”

LOFTER不再适合文字,因为轻博客本身属性就不太适合文字,这不能怪LOFTER。但是,伊底走了以后,"随笔"和"诗歌"标签简直不能看,后来似乎处于没人管的状态。再看LOFTER的各种文案向卖萌向搞笑转变。真正能写出文字、能感知文字的伊底走了。我也不知道说什么。

 

评论

热度(3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