壳壳咳咳

How much

睡前的必备音乐。
从头到尾循环着这两句话呢。
想起在伯班克的某一个夜晚,我枕着湿漉漉的头发听这首歌,眼泪顺着脸留到耳机上。
当时我就想,再也不要这么凄惨的哭了。

昨天和阿迹及学姐一起吃火锅。学姐走后阿迹对我说:
“还好有你们今晚陪我,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”
我很好奇的问她,感觉你送你男朋友走都没有送到车站哎,怎么突然难过起来了?
她讲:
“我当然是装着很酷啦!其实我昨晚已经哭过了…”

阿迹说,她数了一亿只绵羊,他却睡着了。

我想到那天你说你睡了,然后真的就一点动静都没有。我就睁着眼睛,也看不见你,连床帘外透过的夜色都见不着。

于是我对自己说:
“睡吧。明早就能见到他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