壳壳咳咳

“呲”

起夜方便。

照例刷一会儿朋友圈,看见千岛酱说:
“希望大家都能遇到美好的事。”

这个点里突然读到这样的句子,感觉生命无比鲜活。

前几日在tu铺着深灰色法兰绒毯的床上和她一起看电影,空调轰的人昏昏欲睡,恰好背后的枕头又给了这种可能。
突然她点了一根烟。当烟变的很短很短的时候,她问我要不要试一试,我犹豫了两秒接过。

“啊…好凉啊…”
“对嘛,爆珠的那种!有时不太好捏,我都要把它使劲按在桌子上。”tu做了个在桌上捏爆珠的动作,然后给我递来她用作烟灰缸的茶杯。

“啵——”得一下,我第一次触碰过的烟嘴结束了人生使命。我很幼稚的觉得自己好像摸到了成熟的脚后跟。

我默默对这只烟说:
“下辈子还是做一个人吧,这样比较有趣。”
当然我没说出声,会被tu笑话的。

评论